山岚_

“世界颠倒也要陪你走更远”

Chapter.『6』

       那之后严浩翔的精神都有些萎靡,几天没怎么出门,还是张真源看不下去强行把他拉出去散步才接了点地气。

  他恹恹地低头看着手机,慢悠悠晃在张真源后面,听张真源碎碎念。

  

  

  “你在听吗?”

  张真源讲的舌头都快冒烟了,转头看见严浩翔还在面无表情刷着手机,不满地拍了他一下。

  

  

  “你吃大力丸了?”

  严浩翔被他拍得一颤,手机差点脱手滑下去,这才挪开视线瞪了张真源一眼。

  

  

  “严浩翔,我俩要不实践去吧,我实在看不下去了,你现在蔫成啥样了你自己看看。”

  张真源温柔地收起了沙包大的拳头,冲严浩翔笑了笑。

  

  

  “说的什么鬼话。”

  严浩翔翻了个白眼。

  且不说他们两个实在太熟了,就现在严浩翔这状况,当被不愿意,当主他家那兔子不乐意,他能干啥啊。

  

  

  “我不动你,你DIY。”

  张真源知道他那破挑剔毛病,啧了一声,伸手要去抢严浩翔手机。

  “别看了,我还没手机好看吗?”

  

  

  “你要不听听自己在说啥啊?”

  严浩翔都无语了,摆烂得彻底,根本不想反抗,随张真源把手机从手里抽走了。

  心情不好,干什么都提不起劲来。

  

  

  “你要不看看自己在干什么?严浩翔,生活总要继续吧,你就准备一直这样半死不活吗?”

  张真源一向是公认的好脾气,他声音温吞平和,但了解他的人,比如严浩翔还是能听出来他现在是比较严肃的在说话。

  

  

  “张哥,你别劝我了,我真的没精力,我现在只想回家睡觉。”

  严浩翔仍然兴致怏怏,看起来整个人都没力气,说是说回去睡觉,眼圈却黑的明显,眼睛浮肿,一看就是又哭过。

  

  

  “不行,你今天没在外面待满一个小时,我就是强迫的也得把你揍了。”

  张真源是有说这话的资本的,他有健身的习惯,身高体重各方面都在严浩翔之上,加上他天生力气大。他要真发难,严浩翔跑都跑不过。

  

  

  “别拿这个威胁我了张哥,我知道你不可能这么干,你也知道你要是干了我们连朋友都没得做。”

  严浩翔叹了口气,手插在卫衣口袋里,低头盯着地上的石子。

  

  

  “我知道我管不了你,但我能不管吗?”

  张真源拎着他衣服帽子扣在人脑袋上,隔着帽子用力在他头顶揉了一下,无奈道。

  

  

  “我知道你是好意。”

  严浩翔踢了踢脚尖前的一粒小石头,看着那粒石子蹦蹦跳跳滚走,好像踢出去的不是石头而是自己。

  许久,他才轻声道。

  “对不起啊,我好像不小心把话说重了。”

  

  

  “你都叫张哥了,我还能跟你生气啊?”

  张真源撇撇嘴,很大度地一摆手。

  “没事,我原谅你,小弟弟。”

  

  

  “顺杆爬是吧?”

  严浩翔没好气地用肩撞了他一下。

  “你知道从这儿走一个小时会走到哪儿吗?还让我走,你是真不嫌事大啊张真源。”

  

  

  他们家靠着一片很大的自然湖泊,整个城市围绕湖分成湖东、湖西两个大区。沿湖一圈建了绿道,每天都有人在绿道散步、晨跑夜跑、骑自行车。

  要命的是,江海域林也靠湖,和张真源严浩翔家的小区隔湖相望,只要顺着绿道一路走,一个小时能直接走到江海域林。

  

  

  张真源心里动了一下。

  虽然他也不想麻烦丁程鑫他们,但看严浩翔这幅要死不活的样子,真的很怕他憋出心疾。他知道如果严浩翔真的出事,丁程鑫不会不管,那……带他去江海域林?

  可他们之间已经结束了,就算带他去又能怎样?找到丁程鑫,让他们重修于好吗?

  

  

  虽然他是严浩翔的发小,可他也得顾及其他人的想法,刘耀文对严浩翔的不喜明摆着写脸上了,他贸然让严浩翔去那边,岂不是太给丁程鑫他们添乱?

  

  

  “喂,我手机来电话了,你不还我?”

  严浩翔的声音把张真源从自己的思绪里拉了出来,他低头一看,果然有来电显示,赶紧把手机递给他。

  

  

  看了眼来电显示,严浩翔的脸色似乎缓和了些,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声音,接通了电话。

  “喂,霖霖?”

  

  

  噢,是贺峻霖,看来前几天跟他商量的事是有眉目了,张真源放下心来。

  亏他有先见之明,看出严浩翔不对劲第一时间就联系了贺峻霖。

  现在是严浩翔最需要他们这些亲密关系的时候,无论如何,他们要尽力帮扶。

  

  

  “喂,yao翔,我给你寄了个顺丰,但是快递员说你家没人,放门口了,你记得早点去拿。”

  贺峻霖声音里似乎憋着笑,听得严浩翔也稍稍愉悦了点。

  “好啊,你怎么又给我寄东西了,不是说不用给我花钱吗?”

  

  

  “是惊喜,你要不要?不要我叫快递员拿走了啊。”

  贺峻霖哼了一声,语调上扬威胁道。

  严浩翔赶紧诶了几声制止他。

  “要啊宝宝,我特别期待,真的,我现在就回去拿。”

  

  

  挂了电话,严浩翔冲张真源耸了耸肩。

  “霖霖说让我回去接快递,这可不是我说的了啊,走吧。”

  

  

  这回张真源没阻拦他,两个人走得有点远,走回去时间长怕丢件,离开绿道到马路上刷了辆电动车。

  直到电梯门打开那瞬间看见坐在行李箱上的贺峻霖时,严浩翔才反应过来这礼物是什么。

  

  

  贺峻霖走到呆滞的严浩翔身边,抬手摸摸他因为休息不好而有些浮肿的脸,被拉过去仰头与他接了一吻。

  在张真源面前这样亲昵,贺峻霖脸瞬间红了,分开时刻意在他嘴唇上咬了一下,看见严浩翔那双眼睛时却又忍不住心疼。

  “怎么搞得这么憔悴?”

  

  

  “可能是太想你了。”

  严浩翔一把拥住了贺峻霖,将头埋在他颈窝。

  “你怎么来了?”

  

  

  “我想了想,觉得我男朋友太帅了,不放在身边不放心,所以准备以后就在我男朋友家附近弄个工作室,谁让我恋爱脑呢?”

  贺峻霖腾出手拍了拍男朋友的背,在他视觉盲区冲张真源眨了眨眼睛。

  那晚听张真源说了严浩翔的近况,他自然是担忧的,干脆放下了手头所有事情,只收拾了生活和工作必备的东西,匆匆忙忙就赶来了

  

  

  “霖霖……”

  严浩翔觉得自己最近真是疯了,动不动就有落泪的冲动,赶忙把泪意强压下去,给两人开门,又帮着贺峻霖搬行李。

  “进来说,霖霖今晚就住我家啊。”

  

  

  “张哥,视频打过那么多次,这次才算见到真人哈,你比我想象中还高哈哈哈。”

  贺峻霖也终于记起这是他和张真源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见面,到张真源身边伸手跟他握了握。

  这几年严浩翔跟张真源打电话的时候他没少在旁边晃,都算半个熟人了。

  

  

  “你也比手机里要帅。”

  张真源友好地笑了,随即压低声音道。

  “浩翔的事还要多麻烦你,他最近都心情不是很好,你劝劝。”

  

  

  “好,谢谢你啦,回头请你吃饭。”

  贺峻霖拿出手机跟张真源加了个微信,听见严浩翔在屋里喊他,伸出食指在唇边抵了一下,转身进屋。


————

快递到咯 下一章车速起飞警告

用成年人的方式解决问题(肯定)

评论(26)

热度(3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